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近况汇报

  终于春暖花开,于是想起爬上来扫扫灰,顺便汇报一下近况^^;;;

  这周一开始换了新的工作环境,但只是字面上的意思,没换工作,只是环境而已。整个部门和另一个专攻研发的子公司合并,搬去了总部上班。窗明几净,是比原先的地方顺眼了,不过近来美的动作频频,也不知道前路如何。原本也想换工作,不过想想家猪说的,东山的老虎吃人,西山的老虎也吃人,还是有些道理咯,于是,走一步算一步,再看看吧。

  年初到现在,完成了大小共计5幅绣绣,手也在工中,貌似得了关节炎?总之两手的无名指都不舒服。所以这两天暂停了绣绣,希望好好休息能让手指恢复原来的灵便。

  之前为解绣绣的安静和无聊,看了台剧《下一站,幸福》,今天预计可以看完吧。剧情其实也没啥好说的,反正熟悉的桥段随处可见。情节之外,喜欢男猪光晞,唉,搭上梁慕橙,真是郁闷呐~

  今年过年,和家婆那边共计五口人同住,郁闷无比,要有下次,坚决不这么决定了。其实只和老人住倒还好,唉,我真的怕了女皮猴,讨厌啊= =+++

这是怎么了……

  最近都在忙着绣绣。

  参加了个败家群,结果果然如其名,花了N多米进行败败行为。家猪说,看你啥时候能把手头的绣完。其实,我也很无语,不过草长个不停,一点克制能力都没有orz

  前天晚上发现群里在说有个DIM现货的秒杀,于是一时心痒踩了进去,结果不小心把人家心仪的图给抢了,真是有点默……呃,我这算是“不是故意”的吗……?

  ……好了,其实,今天会上来,一是因为圣诞,想对大家说句圣诞快乐。但没等我准备说出祝福,突然发现BT网站上不去了……这到底算什么状况……

  也许在FC2安家还是明智的选择,谁知道以后国内网络会变成啥样子……

小白鼠

  新买的发膜入手,啥日系的牌子,feeling。

  其实原本想买威娜的,结果基础系怕没效果,护卷的又嫌量太大,价格也贵。犹豫不决的时候,店小二推荐了这款,说客人用完评价都不错。虽然担心卷卷没保护会不会变直,但还是买了。

  入手好大一罐,青草绿色,打开的时候有点郁闷,是泥浆状的外表,质感偏稠。想着要涂上满头的泥就有点抗拒,且味道也有些偏药味,不像平时用的那些香。

  不过买了当然不会不用撒,于是晚饭后就急急地洗了两遍头,用毛巾擦到八成干,仔细把每一绦头发擦上泥= =+++戴上加热帽,绣了二十多分钟,等凉了之后冲洗干净。话说,冲下来的水真是汗,黄黄的,真的像泥水orz好在最后擦干之后,效果还是挺令人满意,滑滑的(俺已经冲得很干净了),蛮滋润。忘记上次买的欧莱雅的丝泉是啥效果,反正这个还是比较好咯^_^

  话说,晚上洗脸的时候,痘包擦破了,因为在脸上,不敢挤,就由着去了。早上起来一起,结了盖子,但是下面还是有硬硬的一块,貌似毒没出干净。果然还是要像初二那样敷中药拔毒么>_<不过比前天感觉还是好些了,没那么胀,摸着也没那么疼了。罢了,随它去吧。

近况

  交代一下近况吧,笑~

  大致上生活没有多大变化,每天在家和公司之间来回。

  年初开始的项目进行到了尾声,虽然为即将到来的大批量的生产而不免担心的软件正确性,不过再担心也阻止不了流程的进行,除非咱不要拿工资了,呵呵~新项目即将开始,搭档未定,希望是科长,俺已经很锉了,不想找个新人来自找麻烦>_<

  月初帮老爸办了寿宴,无锡人讲究做九不做十,算是了一桩事。插个话,克莉斯汀的巧克力蛋糕真不错,有钱的话,真想再去订个^_^

  然后么,想起明年年初一应该会有人要来拜年,于是买了幅百寿图开绣。刚开始挺费神,不过绣顺了就感觉好多了。还是想绣很多漂亮的花啊啥的,不过这东西真不是一般的贵,不就那么一点点线和图么,至于要这么贵?

  前天偷吃了不知怎么开了封口的老妈的阿明小核桃肉,结果哩,嘴角一个原本是小痘痘的东东过了一夜变成了痘包,今天貌似消了一些,但是偶然碰到还是疼的,T_T

  前天买的发膜和辅助用品今天收到了,开盖查看了下,怎么都觉得更像面膜,管它呢,用了再说,希望效果好。才满半年就又烫了一次,头发真可怜~

  还是喜欢FC2,不管开了多少个,还是留恋这里……

残破的耳朵orz

  写完了标题,想了想,其实不该怪耳朵。可怜咯小耳朵已经很努力地听了,只是有些根本不是听不清,而是听不懂orz

  中午被小领导郁闷了下,吃饭的心情都差了很多,于是乎,好吧,俺不开浏览器,俺听写。呵呵,俺不明白,开一个和开三五个到底有啥本质的差别,嘛,至于这么生气么,大不了相互炒人呗= =

  IPOD里选了张老碟,试着听写了第一轨。只有2分多一点,却是听得很痛苦。听个大意其实不是很难,顺着语意语境下来,连蒙带猜地都能猜出个大概来。但真换成正而八经的听写的话,难度就上了好几个台阶。先不说N个地方单词根本听不明白是啥,就是语速和音调的影响也造成好些听不清orz唉,听了N遍还是个小半成品,希望在俺没改完前,没人进俺的2号小窝>_<

  俺想,目前比较重要的是背单词,积累更多的单词是基础咯。

  话说,在IPOD里发现了张三无碟,于是开了听听是啥,一轨之内,在毫无标题提示的情况下,直觉地感觉是《双唇上的夜露》,结果确实猜对了^_^只是,刚开始学生时代的CAST还以为是老师的LG,结果是老师的小儿子orz另外的话,森森,我说,我很久都没听你的声音了,咋一听就这么SM啊= =||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