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近况

  交代一下近况吧,笑~

  大致上生活没有多大变化,每天在家和公司之间来回。

  年初开始的项目进行到了尾声,虽然为即将到来的大批量的生产而不免担心的软件正确性,不过再担心也阻止不了流程的进行,除非咱不要拿工资了,呵呵~新项目即将开始,搭档未定,希望是科长,俺已经很锉了,不想找个新人来自找麻烦>_<

  月初帮老爸办了寿宴,无锡人讲究做九不做十,算是了一桩事。插个话,克莉斯汀的巧克力蛋糕真不错,有钱的话,真想再去订个^_^

  然后么,想起明年年初一应该会有人要来拜年,于是买了幅百寿图开绣。刚开始挺费神,不过绣顺了就感觉好多了。还是想绣很多漂亮的花啊啥的,不过这东西真不是一般的贵,不就那么一点点线和图么,至于要这么贵?

  前天偷吃了不知怎么开了封口的老妈的阿明小核桃肉,结果哩,嘴角一个原本是小痘痘的东东过了一夜变成了痘包,今天貌似消了一些,但是偶然碰到还是疼的,T_T

  前天买的发膜和辅助用品今天收到了,开盖查看了下,怎么都觉得更像面膜,管它呢,用了再说,希望效果好。才满半年就又烫了一次,头发真可怜~

  还是喜欢FC2,不管开了多少个,还是留恋这里……

COMMENTS

No title

TO K酱:
俺好像织毛衣啥的不行,到现在都没学会>_<十字绣还行,感觉比较简单,就是眼馋人家绣的好看的,呵呵~话说,俺只对基本不甜的甜点感兴趣,望天,那还叫甜点不……

TO R酱:
啊拉拉,俺发现俺之前想说的其实就是烤箱来着,汗的~小家电家里一直没添,都是看网上人家发的照片好吃的,结果轮到自己做就无力了orz

No title

话说刺绣女红啥的我根本不行,手太笨了,以前小学的手工课作业都让我表哥帮我做了再交上去拿100分的。囧
烤面包甜点那些我也没兴趣,摊手~

话说为啥我的FC2一打开就有广告页面,而且现在的垃圾回复又那么多了捏?泪奔ING

No title

是啊,打泡泡的时候比较累一点,其实就是拿着机器举着5、6分钟,手指一直按着钮不松手,之后手会酸,也不算什么,要说还是我太缺乏锻炼= =
面包机是很方便啦,但还是没有烤箱出来的好吃,时间和精力允许的话,还是用烤箱做效果好一点

No title

点头,有规律的生活还是比较好咯,呵呵~
做糕点要打发鸡蛋啥的感觉好累,或者下次买个烤面包机试试?

No title

水水生活得很安稳呢,这样规律的日常生活是很幸福的,R是这么觉得的
说起蛋糕,最近我在练习烤这玩意,还有曲奇、泡芙、苏芙里、面包之类的,很有乐趣,超级幸福,只是做的时候也需要体力,挺累人的
头发满半年烫一次不错啦,我经常用电发棒烫,有时候几乎每天都会,但之前会喷防热喷雾,每天洗头发之后都用发膜,日常也有一些喷雾辅助护理,还不错的说,没受什么损害,就是护理麻烦一点= =

COMMENT FORM

TRACKBACK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