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偶耐答题^_^

1.今天穿什么颜色的鞋子?
本白,上周末买的休闲鞋,嘻嘻

2.你相信真愛嗎?
相信,不相信的话,是因为没遇到吧,只是没遇到而已,并不代表不存在咯

3.孤独无助时会干嘛?
不干嘛吧,我也不知道会有啥反应= =

4.如果突然中了500w的大獎,你會做什麼
好像也不干啥吧,等想起来要怎么用的时候再用呗>_<

5.如果你登記結婚,能接受沒有訂婚,沒有婚禮,沒有喜宴,沒有婚紗照麼?
开始感觉要看自己对那人感情到底咋样吧,不过现在觉得,应该还是会在意咯,也许等偶老了再来答这题,或许会答可以完全接受吧

6.一個人時喜歡做的事?
上网,逛街,看书,……

7.如果你是女生能夠接受比自己年齡小的男朋友嗎?男生相反,能夠接受比自己年龄大的女朋友吗?
每个人的接受度不一样吧,我身边就有两个是娶的比自己大的

8.你喜歡什麼樣的房子?
舒服,亮堂,环境好。

9.将来想做什么职业?
不知道,现在无目标,但是希望自己是能够胜任,不要压力过大,偶不属于工作狂,享受生活是第一位咯

10.什么事情最能给你带来安全感?
= =不清楚

11.如果生活可以選擇,你會重新來過嗎?
如果哪天精神状态比较好,勤奋的话,会选择再来过,现在好像有点懒orz其实只是希望倒回去几年,让自己多动动,身体状态不要这么差

12.覺得有朋友或親人足夠認識你自己麼?
可能大多数都没有吧,也没可足够的认识偶的机会

13.你会选择一段没有爱情的婚姻吗?
好像不会吧……

14.喜欢点你的人吗?
嘿嘿,偶又是自己抓来做咯,不过喜欢老师咯^_^

15.你的初戀結婚了,希望你做司儀,你會怎麼辦?
不太想答应,偶小气或者偶愧疚

16.口头禅是什么?
好像没啥口头禅orz

17.如果一个人不喜欢你了,你还会爱着她吗?
一般来说,我喜欢人家是不以人家喜不喜欢我为前提的,不喜欢也是同理

18.現在的婚姻大都不能長久,有沒有考慮過不結婚?
没有吧>_<

19.喜歡哪類异性
自己喜欢的,偶废话,不过好像没有固定要哪一类咯

20.会成全他人吗?
不知道,不一定吧

21.你現在快樂嗎?
还凑和吧

22.會因為父母反對而和自己的戀人分手吗?
偶爸妈好像不太来管这事= =

23.现在钱包里有多少¥?
两三百的样子吧,喜欢不太喜欢放现金

24.你会日久生情嗎?
可能会咯

25.你能接受自己的朋友是同性戀嗎?
男性好想还好,女性的话,不知道怎么会觉得有点不自在的异样感觉orz

26.如果结婚了有孩子了以后才发现自己不爱另一半,你会怎么办?
不会咋办吧,至少先把孩子生下来,孩子没啥错,偶不做屠夫= =

27.有什么好看的电影或偶像剧推荐?
最近看了返老还童,感觉还不错^_^

28.想不想和發郵件給你的人一起吃個便饭。
呃,要看发邮件给偶的是什么人吧= =

29.如果有需要,你会和讨厌的人称为朋友吗?
好像很少一直讨厌啥人,况且朋友也有很多种嘛

30.如果可以選擇,你想永遠保持在人生的哪個階段?
呃,只要不要一直保持老年阶段就可以了orz

31.你最近最想做什麽事呢?
手头工作完成,烦就一个字= =+++

32.有一天有人对你说:其实我是你的分身! 你会怎样做?
……砍了,你有通过偶的允许?

33.最想上那里去旅行?
日本^_^

34.貓/狗/鳥/倉鼠/魚更喜歡哪一類?


35.以下哪個最不能忍:放滿芥末的三文魚、被花椒埋起來的雞丁、甜死了的糖醋排骨、淡到没味的三文魚
甜死了的糖醋排骨

36.在M或者KFC點冰淇淋會選草莓還是巧克力?
哪个不太甜点哪个。

COMMENTS

No title

不素,地址如下:
http://kellen-wang.spaces.live.com/

以后FC2改作备份算了,囧。歪酷也不错,HOHO~

No title

TO K酱:
是那个备份小窝2?看着不像>_<
家猪出差,正好下日剧看,嚯嚯~

No title

我觉得 twilight就是给小女生发花痴看的,我同意你家猪的意见。。。这也是我跟别人争执的一个导火索吧~~~

推荐日剧《SMILE》和《结婚万岁》,两个相反极端的片子,可以缓解一下情绪,HOHO~

PS:我最近不在FC2更新了,改在了MSN的博上。等有心情了再回到FC2补贴~

No title

TO 老师:
来吧来吧,偶耐做题^_^

TO R酱:
在错的时候,遇到了对的人,不过好在还是有一段年龄是差不多相同的>_<

TO K酱:
和返老还童是差不多时间下的,结果自己到现在还么得看orz家猪倒是看了,不过反馈是可看可不看= =|||

No title

我某天看了twilight,结果还跟别人小争执了一下。纠结

No title

我也看了返老还童,不来的皮特。。

No title

水水乖~~~ 俺就知道你会做题的, 哇哈哈哈
下次就直接指名你好了(水水: 我不是hostess~!)

COMMENT FORM

TRACKBACK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