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清明时节雨纷纷

  果然应了古诗,临近清明的这两天雨水纷纷。于是原本定在周日的扫墓也被提到了天气相对好一些的周六。

  其实感觉晚一些也没关系嘛,毕竟不是新坟了。不过自己又没出声,所以只有听从的命。只是郁闷了堂姐,也不知道周六去了湖景没。话说,我只是实话实说地转述了下堂姐的难处而已,希望没被误解为责怪的意思了。本来事情已经过了,也没什么必要再去多提。

  今年扫墓的一应物件由表姐一家带过来,往年一直做这工作的二伯生病了,据说晕在了家里。周六去医院想看看情况,却被告知转院了,说是要装心脏起搏器啥的,吓了一跳。好在今天老妈去医院看了下,说是情况稳定,应该还好。

  不过二伯是暂时没啥问题,但小姑夫说被表姐看到在吐血,不知道是怎么了,又不肯去看。那个,虽然肯定是怕的,但是怕不解决问题,还是要去看的呀,早看总要好点的,也许并没有想象的严重呢。

  本来报今年有大雨的,结果就早晨起来的时候看到地上有点湿,一整天都是阴天,早知道就还是今天去了嘛,真是人算不如天算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自食其果T_T

  开始为以前的因付出代价。谁让自己以前啥姿势都不良,又懒得不动。现在好了吧,天天要受酷刑T_T算了,祈祷现在受的苦能换来好的结果吧,这样也就值了。

  晚上回家的路上,发现路边的路灯多了三分之二,再加上前阵子开始一直沿续至今的街边美化工程,让偶开始以为是某个人又开始了XX工程,还在感叹纳税人的钱真是好用。结果今天早晨聊天时发现,原来是某领导人来过来,唉~不知道说啥了,希望今年夏天用电不会太紧= =+++

  第一次在当当网上买书。老妈代为签收,偶也没说清,结果发现送来两本杨绛的《我们仨》。原来以为是当当网送错了,结果后来一查网上的订单,发现确实该本书的数量为2,于是只得收了,不作退换货打算。晚上简略翻了一下之后,却觉得即使是买了两本重复的,也不觉得郁闷多少。喜欢的,没有多少华丽的词句,有的是满满的真情,很让人动容。

  同时买下的还有《相思门》、《杜拉拉升职记》等。《相思门》以前就看过,喜欢,那样费尽心思却依然求不得。现在还是不喜欢凌大小姐,某些时候,人要学会放手,不要太过偏执。

  突然想起来,想去看看当当网上有没有《落日》,有的话,也想要。家猪说家里都是我的书,呵呵,那又咋样,喜欢的就想收着,闲暇来出来翻翻。暖暖的阳光下,躺在沙发上,捧着自己喜欢的书,何等惬意^_^

春日里,懒虫生orz

  整整两周没更新。

  虽说工作是忙,不过更个博的时间还是有的,懒虫滋生了吧orz

  《嫌疑》看完了,观感写了一半,留在了自家本本里。不错的片子,球磨子别扭的倔狠外表下,是一颗渴望着爱的心。不同于《容疑者X的献身》的戏剧感,感《嫌疑》更现实,换句话说,两部电影都看过之后,《容》给我的感觉更像是漫画吧,那样浪漫献身的爱情,呵呵~讨厌观感文写到一半被打断,隔了N天之后,貌似没啥动力写下去,又一篇烂尾了T_T

  忙了两周,调程序,以及,对付实在让人无语的新款芯片。我说,就算你加那个毫无用处的功能,那你也不用把它的默认状态变为开吧-_-+++真不知道设计师做这款芯片的时候,脑子是不是秀逗了>_<

  上周日看到了久违的太阳公公。之前连续下了两周的雨,人都快发霉了,有太阳的日子真好。这两周趁着好太阳,把所有积着的被单和羽绒服都洗了,晴天的效率就是高,呵呵。

  昨天烫了个头发。剪了想剪N久的刘海,感觉还不错,只是估计夏天要嫌热了吧,过个把月瞧瞧,看看能不能让理发师把刘海剪薄一点。对理发师印象不错,剪完了之后,开始觉得他提议的全烫或许更好看。另外,还是充了一千大洋办了张会员卡,既然护理总是要做的,而即使不充这么多,花的钱也差不多的话,还是充了比较划算,只是祈祷这家店能支持很久吧。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